2021年福建养老金调整方案消息 定额增加55元

2021-05-14 14:06
举报

  2021年福建养老金调整方案消息 定额增加55元 新调整还未出来,先看看2020之前的版本。 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福建省2020年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方案

  1、定额调整

  参加调整人员,每人每月一律按55元调增。

  2、挂钩调整

  (1)与本人养老金水平挂钩调整

  以本人2019年12月的养老金水平(由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支付部分,不含军转补贴等各类代发项目)为基准,按照2.35%的比例调整增加。

  (2)与缴费年限挂钩

  每满一年加1元,零头不够6个月,按半年算。零头超过6个月,算1年。如,缴费年限25年3个月,本次缴费年限挂钩调整增加25.5元,缴费年限25年8个月,本次缴费年限挂钩调整增加26元。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