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养老金上调方案啥时候公布 黑龙江养老金调整消息2021

2021-05-14 14:21
举报

  黑龙江养老金上调方案啥时候公布 黑龙江养老金调整消息2021 新调整还未出来,先看看2020之前的版本。 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黑龙江省2020年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方案

  一、定额调整

  所有列入今年调整范围的退休人员,每人每月统一增加40元。

  二、挂钩调整

  1、与缴费年限挂钩

  缴费年限(含视同缴费年限,不含特殊工种折算工龄)每满1年,增加2元,不满1年的按1年计算。

  2、与养老金水平挂钩

  按本人2019年12月养老金水平,增加0.79%,2019年增加的标准是0.76%,今年提高了0.03%。即便如此,在全国也属于最低,最难看的数字了。

  三、倾斜调整

  在定额调整和挂钩调整的基础上,对下列五类特殊退休群体,额外增加养老金。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