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养老金怎么算的?2021湖北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方案消息

2021-05-14 14:39
举报

  湖北养老金怎么算的?2021湖北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方案消息 新调整还未出来,先看看2020之前的版本。 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湖北省2020年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方案

  具体调整办法为:

  (一)定额调整

  按退休(退职)时间划分三档:

  1、 1995年12月31日前退休、退职的,每人每月增加45元;

  2、1996年1月1日至2005年12月31日期间退休、退职的,每人每月增加40元;

  3、2006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退休、退职的,每人每月增加35元。

  (二)挂钩调整

  与本人缴费年限和基本养老金水平双挂钩:

  1、 每人每月按本人缴费年限(含视同缴费年限,不含特殊工种换算的缴费年限)每满一年增加2元,缴费年限不满一年的按一年计算;

  2、同时,每人每月以本人2019年12月基本养老金为基数增加1.6%。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