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65岁以上老人补贴2022新消息 退休养老金每月增加多少钱?

2022-08-09 11:19
举报

  据悉,上海市今年对职保退休人员增加养老金。2022年上海退休人员养老金上调方案显示,2021年当年内女年满60周岁(1961年出生)、男年满65周岁(1956年出生)的人员,每人每月增加150元。

  定额调整:

  每人每月增加60元;

  挂钩调整:

  1、按本人缴费年限(含视同缴费年限),每满1年每月増加1元,增加额不足15元的,补足到15元;

  2、按本人2021年12月份按月领取的基本养老金为基数,每月增加1.9%;

  相关阅读:

  上海灵活就业人员养老金怎么领取

  申领方式:

  在到达法定退休年龄当月,符合养老待遇领取条件的申请人可登录“一网通办”平台通过“退休一件事”栏目进行线上申报。

  如何在“一网通办”平台上找到“退休一件事”呢?

  可以通过登录“一网通办”平台后,在“特色专栏→高效办成一件事”中的“企业职工退休”栏目办理哦。根据页面要求录入个人相关信息后,提交申请就可以啦。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