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社保可以绑定的家庭成员看病?社保如何增员家庭成员?

2023-08-12 15:35
举报

  深圳社保可以绑定的家庭成员看病?社保如何增员家庭成员?随社保网小编来看看。

可以给绑定的家庭成员看病

  1、不得不提到一档医保的好处了,当然深户都是一档。可以绑定你的家庭成员的,你的配偶或者子女或者父母,都可以共享噢,算省钱了吧。

  进行了社保卡家庭成员关联、被授权人的个人账户余额必须为零或无个人账户,就医时只刷被授权人的社保卡即可使用授权人的社保卡个人账户余额。

  基本医疗保险一档参保人个人账户的余额超过本市上年度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5%的,超过部分就可以为其已参加深圳市医保的父母、配偶及子女支付体检等法定的医疗费用。

  社保如何增员家庭成员

  1、绑卡我们首先关注“深圳社保”微信号,然后点击“服务”的“个人业务办理”

  2、点击进入“个人业务办理”页面

  3、然后下拉看到”参保信息修改“,点击”自助绑定个人账户家庭通道“;

  4、点击进入,可以看到个人详情页,然后点击”绑定“即可;

  就是你购买了社保,但是因为离职原因或者有时候女生生育了,忘记缴纳社保,导致社保因此而中断了,也是得不偿失的。   基本医疗保险一档参保人在本市定点社康中心发生的医保药品及部分诊疗目录范围内费用,70%由其本人个人账户支付,30%由基本医疗保险大病统筹基金、地方补充医疗保险基金按法定支付。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