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邯郸市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新规

2022-06-27 14:10
举报

  2022年邯郸市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新规

  根据《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服务稳增长保民生四条的通告》(冀建综函﹝2022﹞29号),现将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的内容进行转发,请各部门认真抓好。

  一、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企业,可按法规申请缓缴公积金,到期后进行补缴。在此期间,缴存职工正常提取和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不受缓缴影响,实施时限暂定至2022年底。

  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缴存人,不能正常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不做逾期处理,不作为逾期记录报送征信部门,实施时限暂定至2022年底。

  三、新购首套住房和改善型住房的缴存人可提取本人及其配偶住房公积金账户存储余额,夫妻双方累计提取总额不超过实际购房支出。

  邯郸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6月2日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