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温州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办理渠道有哪些?

2022-07-21 14:53
举报

  2022温州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办理渠道有哪些?

  1.已申领法人数字证书的单位,可通过“浙江服务网”的“法人数字证书登录”渠道,选择“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服务事项的“在线办理”申报。尚未申领法人数字证书的单位,可登录“浙江服务网”网上服务大厅先行申领法人数字证书。

  2.申领法人数字证书确有困难的网厅单位用户,可通过登录“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上办事大厅”,进行网上申报。

  3.暂不具备网上申报条件的单位,可携带相关材料到各县(市、区)服务中心(市民中心)公积金窗口办理申报手续。

  4.灵活就业缴存职工,可通过窗口柜面申报月缴存额调整。调整期间,灵活就业缴存职工可按相关法规申请漏缴、欠缴的补缴。

  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业务可以在线办理,今天介绍下如何在浙江服务网办理缴存基数调整业务。

  1. 打开浙江省服务网

  2.点击“服务”,选择“浙江省——温州市”,点击“确定”。

  3.点击“部门服务”,并选择“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4.点击“按事项类型——其他权力”。

  5.找到“住房公积金基数调整”,点击“在线办理”。

  6. 选择“法人登录”,会跳转基数调整办理页面,请核实自己单位的基本信息(如: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7.单位基本信息核实之后,选择相应的“缴存地公积金中心”、 “单位公积金账号”、“缴存比例”,点击“批量数据导入(温州)”。

  7. 在单位年度基数调整导出页面,点击“下载模板”按钮。保存基数调整模板。

  8.导出EXCEL模板格式 。

  9.编辑导出基数调整EXCEL模板,直接填写新基数。

  10.完成年度基数调整模板后,并点击“职工信息(导入)”。等待上传成功后提示框。

  11.数据导入成功之后,点击“保存页面”按钮,自动跳转至在线填表页面,信息核对无误后,点击“下一步”。

  12.在“上传材料”页面,点击上传任意空白表格即可,点击“下一步”,最后点击“提交”,即完成了本次的年度基数调整。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