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杭州住房公积金可以在线下申报吗?

2022-07-09 15:52
举报

  2022年度杭州住房公积金可以在线下申报吗?

  2022年度住房公积金调整实行网上申报,由单位代理人登录浙江服务网、亲清在线办理住房公积金调整。确有困难无法网上申报的单位,可就近选择中心网点办理(U盘自备)。

  其他事项

  (一)2022年度住房公积金调整工作于7月1日至9月30日进行;

  (二)调整后的缴存基数执行期限为2022年7月至2023年6月。2022年7月至办理调整当月之间少缴部分的住房公积金,单位在调整后应予以补缴;

  (三)杭州主城区实行住房公积金补贴的单位,住房公积金补贴缴存基数与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同步调整;

  (四)2022年10月1日起,对缴存基数未达下限的职工,中心按有关法规将缴存基数上调至下限;

  (五)单位在调整缴存基数、缴存比例时,应当告知职工本人,接受职工监督,维护职工符合相关法律权益。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