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中心周六日上班吗?公积金管理中心上班时间

2022-01-04 11:36
举报

  星期六和星期日为周休息日。

  职工可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供的柜台查询、网上查询、电话查询等查询方式,查询本人、本单位住房公积金的缴存和支取情况。

  公积金中心为缴存单位职工提供了办事大厅触摸查询机查询、网上查询、电话语音查询等方式,职工可以很方便的查询自己住房公积金缴存情况。

  公积金管理中心可以取公积金。住房公积金的提取是有限制的,应该要求职工所在单位和职工本人每月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其中“购买”是指职工买下住房,拥有所购住房的所有权,住房可以是公有住房、商品房、经济适用房以及二手房等。“建造”是指城镇居民经房地产管理机关、城市规划管理机关等部门批准建造住房;“翻建”是指对住房全部拆除、另行设计、重新建造住房;“大修”是指需要牵动或拆换住房部分主体构件,但不需要全部拆除住房。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