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深圳公积金个人补缴如何申请 深圳公积金补缴流程一览

2022-08-08 14:57
举报

  2022年深圳公积金个人补缴如何申请?深圳公积金补缴流程一览,据了解,申请人登录广东服务网或公积金中心微信公众号通过“个人补缴业务”填报相关信息后提交。

  系统当场审核申请,审核通过的,申请人携带相关资料到预约柜台办理。审核不通过的,退回重新填报相关信息。

  申请入口

  (1)申请:申请人登录广东服务网或公积金中心微信公众号通过“个人补缴业务”填报相关信息后提交。系统当场审核申请,审核通过的,申请人携带相关资料到预约柜台办理。审核不通过的,退回重新填报相关信息。

  (2)受理:柜员当场检查申请材料,申请人符合申请资格且材料齐全、符合相关法定形式的当场给予受理;申请人不符合申请资格或材料不齐全、不符合相关法定形式的,不予受理并告知不予受理的理由;申请人材料不符合要求但可以当场更正的,当场更正后予以受理。

  (3)审核:柜员当场进一步审核材料后在业务系统录入相关材料信息。

  (4)审批:符合办理条件的,柜员录入系统后当场审批通过。不符合办理条件的,审批不通过并当场告知审批不通过的原因。

  (5)办结:审批通过后业务当场办结。

  (6)送达:申请人当场领取业务受理回执。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