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公积金转移需要什么材料?如何办理?

2022-06-11 18:11
举报

  珠海公积金转移需要什么材料?如何办理?下面同社保君来看看。

  职工转出无需在珠海办理相关销户转移手续,因此不需在珠海提交任何材料。只需提交转入地当地所需的材料,比如转入深圳:申请表;身份证件;专办员须提供专办员身份证件;委托办理的,提交委托授权书、委托人身份证;委托配偶办理的,须提供与原件相符的结婚证复印件一份。

  转移需要多久?

  时间总体来说不是很可控,大体来说也得15个工作日左右。具体得看公积金转出城市和转入城市指定银行的审核、办理时间的长短。

  公积金的转移一般需要哪些资料?

  公积金转移前提是,职工新入职的单位须已经开通缴纳公积金的账号,职工到新入职企业当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取一张接收单,带着这张接收单,回到原单位要求其开具一份住房公积金转移证明,凭转移证明、接收单、职工本人身份证、原单位发的住房公积金卡到原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账户转移即可。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