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起南通市工伤保险暂行办法实施 新版工伤保险费率调整为0.2%-1.9%

2021-01-11 17:22
举报

  2021年工伤保险最新消息 “新版”南通市工伤保险暂行办法实施

  《南通市工伤保险暂行办法》近日经修订并公布实施。 本次修订一大调整是工伤保险市级统筹调整为省级统筹,2021年起,我市工伤保险费率由0.8%-3.1%调整为0.2%-1.9%。有效减轻用人单位负担。

  第二大调整是对在我市行政区域内从事生产经营的建设工程施工企业,首次明确规定,应为所使用的人员办理实名制工伤保险参保手续。

  第三大调整是将工伤认定行政确认事项下放到各县市区,方便用人单位和职工就近办理相关业务。目前市人社部门正在与各地积极对接,具体办理渠道将陆续向社会公布。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