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徐州工伤保险缴费比例多少

2021-07-30 17:27
举报

  2021徐州工伤保险缴费比例

  一、徐州市各参保单位依据所属行业,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依次划分为一类至八类工伤风险类别,其行业基准费率分别为该行业用人单位工资总额的0.2%、0.4%、0.7%、0.9%、1.1%、1.3%、1.6%、1.9%。

  二、参保单位适用工程建设项目参保的,以工程建设项目或标段为单位参加工伤保险,工伤保险缴费比例为该参保项目或标段的工程总造价的0.9‰。

  三、参保单位费率实行浮动管理办法,每两年浮动调整一次,调整时间为调整年度的1月1日,首次调整时间为2023年1月1日。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