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惠民保上线 厦门惠民保如何参保?

2020-09-16 17:26
举报

  9月10日,厦门惠民保上线发布会在厦门金雁酒店顺利举行。厦门医疗、教育系统单位,各行业协会、商会,厦门大型国有企业,及各行业领头企业等近70家企业事业单位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平安养老险”)厦门分公司承保,平安健康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平安好医生”)为参保人提供健康服务的厦门市民专属普惠式补充医保的商业健康保险--“厦门惠民保”正式发布。

  据平安养老险厦门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一款厦门市民专属的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厦门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每年只需花费70元,就可获得高达250万元的健康保障。

  因为医保是基本的保障,“厦门惠民保”是有效的补充。

  医保遵循“社会公平、人人公平”的原则,为参保人提供基础保障,个人仍需根据自己的实际就医情况,支付一定的费用。但有了“厦门惠民保”,医保报销后,剩下的个人自付及自费的住院费用,和部分高发的肿瘤及罕见病所产生的药品费用,大部分都能得到解决。

  所以,每个人都应该先交医保,小病小伤,报销完并不足以致贫;再补充一份“厦门惠民保”,即使不幸患了大病,也不至于“砸锅卖铁”、四处求人。

  厦门人赶紧来领取福利

  70元/年,250万保额

  25种特药,给您最全的保障!

  主打普惠的”厦门惠民保”

  拥有五大特色:

  低门槛:“厦门惠民保”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医保目录,全民可保,家里老人等所有厦门市基本医疗保险在保的参保人均可参保;

  低保费:一天不到2毛钱,即可获得一年最高250万健康保障,每人每年仅需70元;

  高保障:“厦门惠民保”最高支持150万住院医疗保险金和100万特定药品医疗保险金,涵盖25种癌症及罕见病特药,年免赔额2万元,赔付比例80%,只为给您最全的保障,让您不再为高额医疗费用发愁;

  服务优:“厦门惠民保”支持在线问诊、健康咨询、健康问卷测评、健康筛查、线上一键式自助预约挂号、OTC药品服务、送药上门等服务;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