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低保标准是多少钱一个月2022

2022-12-12 11:49
举报

  泉州低保标准是多少钱一个月2022,下文就随社保君来看一下。

  一、2022泉州低保标准

  城乡低保标准按照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45%—48%确定,各县(市、区)确定比例分别为:石狮市48%,安溪县、永春县、德化县45%,其他县(市、区)46%.

  即石狮市城乡低保标准从每人每月825元提高至940元。

  安溪县、永春县、德化县从每人每月660元提高至815元。

  其他县(市、区)从每人每月775元提高至900元。

  新标准自2022年4月1日起执行。

  二、哪些情况会取消低保

  1、存款多,如果低保家庭的人均存款比较多,超过了一定的标准,就会被当地取消低保资格,目前大部分地区要求,低保家庭的人均存款不能超过本地区的6个月低保标准。

  2、有私家车,如果低保家庭拥有私家车,就会被当地取消低保资格。

  3、收入高,如果低保家庭的经济收入比较高,家庭人均收入已经超过当地低保的要求,也会被取消低保资格。

  以上就是社保君带来的内容。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