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人员养老金迎18连涨?2022年养老金上涨幅度预计在3%-4%

2022-02-12 19:09
举报

  2022年退休人员养老金迎18连涨?2022年养老金上涨幅度预计在3%-4%。 城乡居民养老金待遇也将提高

  2022年养老金上调窗口已开启。获悉,我国城镇退休人员养老金料迎“18连涨”。河北、吉林等多地也表示,2022年将提高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与此同时,城乡居民养老金待遇也将有所提高,不少地方正在紧锣密鼓促进。养老金待遇提升利好释放的同时,养老保险制改稳步促进,无论是养老保险全国统筹,还是个人养老金制改落地均已箭在弦上。

  对于2022年养老金上涨幅度,有关人员预计在3%-4%。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