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养老金什么时候调整?方案公布时间几月份?

2022-02-14 17:25
举报

  2022年养老金调整方案公布时间几月?在2016年以前,通常是1月份就公布养老金调整方案,4月份之前,甚至二三月份就完成调整,近年来有所变化,比如去年是4月份公布调整水平,各省在7月底之前完成调整。这个没有多少规律。

  相关阅读:

  北京养老金计算公式

  ➤企业职工养老保险计算公式

  基础养老金:

  当地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1+本人平均缴费工资指数)÷2×缴费年限×1%

  本人平均缴费工资指数:

  (本人第1年缴费工资/上年职工平均工资+……+本人第n年缴费工资/第n-1年职工平均工资)÷实际缴费年限  个人账户养老金:

  退休时个人账户累计存储额(含利息)÷本人退休年龄相对应的计发月数

  另外,养老金测算服务已开通,目前支持的是城镇企业职工、个体工商户或灵活就业人员的养老金测算。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