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人社局上班吗?2022节假日人社局放假时间表查询

2022-04-02 17:08
举报

  据了解,清明假期期间,一般情况下,人社局都按假日休息不上班。以保定市为例,保定人社分厅清明节放假时间安排:4月3日(星期日)至4月5日(星期二)放假调休,共3天。4月2日(星期六)上班。

  据保定人社厅表示,放假期间,因办公场所定期消毒消杀和设施设备检修,人社分厅将暂停线下服务,线上可通过“冀时办”APP、“河北人社”APP、“保定人社”微信公众号等客户端进行网上申请。望广大市民合理安排业务办理时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相关阅读:

  保定市社保卡办理指南

  办理条件:

  在我市范围参加医疗保险的城镇职工(包括灵活就业人员、离退休人员)、城镇居民,现在开始办理社保卡申领手续。

  办理材料:

  (1)社区居民办理社保卡材料

  1.2寸白底近期免冠证件照一张

  2.二代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医保卡

  (2)儿童办理社保卡材料

  1.河北省社保卡申领登记表

  2.户口簿复印件

  3.监护人证件复印件及医保卡

  4.6周岁以上则需要提供2寸白底近期免冠证件照一张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