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33社保查询网可靠吗?

2022-12-08 11:26
举报

  122333社保查询网可靠吗?下文就随社保君来看一下。

  正确的电话号码是12333

  我多次拔打过这个电话号码,只要提供自己的个人信息,就可以人工查询自己需要咨询的相关业务,也可以机器查询。

  这是一个全国性的社保综合查询平台,目前主要提供全国的养老、医疗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个人帐户查询。是个非常可靠的社保查询网。

  12333电话社保查询,不是你说的122333电话,12333是我国机构办的社保咨询电话,咨询是靠谱的。

  相关阅读:社保有什么用

  职工社保费用是由企业与职工两者共同承担的,你之前交的社保费用,有一部分划到你手里的社保卡里,你可以用来买药用,不用就累积着。

  另外部分给你存到养老账户,等你退休给你的养老金从里面出。其他的也类同,像医保存到医保那边去,退休后可享受医保待遇。其他待遇也是这样的。

  所以我们一定要办理社保,这样对于我们也是有所保证的,看病可以报销,以后还能申领养老金。相信大家都知道缴纳个人社保的好处了吧。

  以上就是社保君带来的内容。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