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办理了社保卡已被注销了 成都可以补办社保卡吗?

2022-07-29 17:07
举报

  异地办理了社保卡已被注销了 成都可以补办社保卡吗?如何办理的?下面同小编来看看。

  成都可以补办社保卡

  市人社局:具有金融功能的社保卡在省内的发行原则是“一人一卡”。

  若您在四川省内未办理过带金融功能的社保卡,本市参保人员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张2寸白底深色上衣免冠照片以及银行要求的佐证材料(居住证明、购房合同、工作证明等其中一种材料,建议具体以银行告知为准)到成都市银行即时制卡网点申请制卡。

  银行即时制卡网点可通过微信小程序“社保卡亲情查”—“现场办卡网点查询”查看。

  您还可尝试通过“天府市民云”APP、“成都市12333”微信公众号等进行线上申领。(操作流程:“成都市12333”微信公众号—便民服务—社保卡—社保卡线上服务—申办/“天府市民云”APP—社保服务—社保卡管家—申办)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