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社保卡办理进度在哪里查询?如何查询的?

2023-06-09 17:11
举报

  广州社保卡办理进度在哪里查询?如何查询的?途径有哪些?随社保网小编来看看。

  广州社保卡即广州市社保(市民)卡,是用于办理个人社会事务,享受社保及其他社会公共服务的电子身份凭证。广州社保卡办理进度可通过粤省事小程序、广州人社官微等进行查询。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可能存在更新迭代,具体操作页面以实际办理操作为准!

  方法一:登录“粤省事”微信小程序,在服务功能模块点击【社保】—【社保卡】,进入【社保卡制卡进度查询】页面,输入查询条件后即可查询。

  方法二:打开手机支付宝,搜索【市民中心】,找到【社保】功能模块,在【社保卡服务】栏目点击进入【社保卡制卡进度】,在【社保卡制卡进度查询】页面点击下一步即可查询。

  方法三:下载“广东人社”APP,点击【社保卡】功能模块,进入【制卡进度查询】栏目,在【社保卡制卡进度查询】页面点击下一步即可查询。

  方法四:在“广州人社”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栏目【社保通】—【社保卡】,点击【查查我的社保卡】,进行实名认证后即可查询。

  方法五:下载“穗好办”APP,点击服务专题中的【社保】模块,根据所办理的业务选择【社保卡申领】或【社保卡补领、换领、换发】栏目,进入底部【制卡进度查询】即可查询。

  还可以根据社保卡金融银行提供的自助查询渠道进行查询,或拨打银行对外咨询电话咨询。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