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怎么查询社保卡余额?社保卡余额查询方式

2022-01-16 11:08
举报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电子社保卡早已推出,其与传统社保卡的功能基本一致,能够用于医药费的支付,参保人就医购药时出示二维码即可完成支付。那么,手机怎么查社保卡余额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手机怎么查社保卡余额?

  一、微信查询。登录个人微信账号;进入微信后,在下方的菜单栏选择“我的”;在“我的”页面找到“钱包”一栏点击进入;进入微信钱包后,点击“城市服务”;在“城市服务”里点击“社保”,找到“电子社保卡”,绑定自己的社保账号,就能查询社保卡余额了。

  二、支付宝查询。登录个人支付宝账号;进入支付宝后,在首页点击“城市服务”;在“城市服务”里找到“社保”并点击进入;在“社保”里点击“社保查询”就可以去查询社保卡余额了,如果支付宝还未绑定社保卡账号,就在“社保查询”里点击“确认授权”,绑定了账号后即可查询。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