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社保账户查询系统怎么查询 如何查询个人账户缴费明细

2021-08-30 14:32
举报

  2021年个人社保账户查询 个人社保账户查询系统怎么查询 如何查询个人账户缴费明细

  一、社保查询个人账户缴费明细查询12333可以吗?

  可以的。12333社保查询网为公益性质网站,是一个全国性的社保综合查询平台,主要提供全国的养老、医疗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个人帐户查询!另外应广大网友要求添加社保通讯录、社保资料下载专区、社保计算器、全国劳动和保障厅(局)网站等栏目供大家查询!

  二、怎么查询社保缴费记录和缴费明细?

  方法一:本人带着社保卡到社保经办中心的专门窗口进行查询。如果想打印如果想打印社保明细的话,需要带着身份证,社保卡,个人权益查询申请表到社保缴纳所在地的社保局大厅打印即可。

  方法二:可以网上查询,登录当地社保局的官网,输入社保卡密码即可查询了,很多地方的社保卡初始密码就是123456或者出生日期或者身份证号码后六位。如果通过网站打印的话,需要填写一个明细定制,定制成功后,第二天就可以下载打印了。

  方法三:拨打社保官方电话12333进行查询。

  方法四:通过“中国医疗保险”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只要关注公众号,进入后点击左下角的“社保查询”即可进入全国社保查询页面,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就可以查询到个人的社保信息。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