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延长60天产假算工资吗?2022增加产假工资发放标准如何?

2022-07-29 10:33
举报

  据悉,山东省女职工将增加六十日产假,配偶享受不少于十五日陪产假,三周岁以下婴幼儿父母各享受每年累计不少于十日育儿假。

  增加的产假、陪产假、育儿假期间,视为出勤,工资照发,福利待遇不变。

  相关阅读:

  2022日照女性失业人员生育补助金标准是多少?

  失业人员生育补助金标准

  1.在定点医疗机构发生的产前检查费定额支付标准1000元。

  2.在定点医疗机构发生的生育医疗费定额支付标准:顺产由2000元提高到3500元,剖宫产由3000元提高到4500元。

  生育补助金领取条件

  自2021年7月1日(以生育出院结算时间为准)起,我市女性失业人员在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间,符合计划生育要求生育、未享受其他生育医保待遇的,可参照正常参加生育保险女职工产前检查费和生育医疗费的支付标准,向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申领生育补助金。生育补助金从失业保险基金中列支。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