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失业保险金领取标准2022 长沙失业保险金领取条件2022

2022-08-06 17:48
举报

  长沙失业保险金领取标准2022 长沙失业保险金领取条件2022,下文就随社保君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长沙失业保险金领取标准2022

  长沙的失业保险金能够领取到的期限是按照失业前累计缴纳的失业保险的年限来计算的。

  满一年不足两年的情况下,是可以领取4个月的失业保险金。满两年不足三年的情况,可以领取6个月的失业保险金。

  以此类推,满11年以上可以领取到24个月的失业保险金。

  失业保险金的领取是没有次数的,一个限制的是进行累积的一个计算的,每人最高就是可以领取24个月,领取完之后就不能够再继续领取了。

  长沙失业保险金领取条件2022

  长沙失业保险金的领取必须要同时满足三个条件,这个也基本上是全国统一的一个领取条件。

  第一就是在领取失业保险金之前,我们的失业保险必须已经足额的缴纳够一年。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