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养老保险怎么网上缴费?缴费方式有几种

2022-07-14 16:13
举报

  一、陕西养老保险怎么网上缴费?

  陕西养老保险如果想要在网上缴费,一般是通过“陕西养老保险”APP进行线上缴费。

  陕西养老保险APP缴费也比较简单,参保人首先要登录个人账户,在首页找到“业务办理”后,点击“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然后找到“我要缴费”,点击进入到缴费页面,最后是点击“正常缴费”,根据页面显示填写好信息完成付款就可以了。

  参保人在付款的时候可以选择微信支付,也可以选择使用“建行龙支付”。

  二、陕西养老保险缴费方式

  陕西养老保险主要有两种交费方式,一种是由单位代交,由单位和个人按照不同的比例交费,个人需要交纳的养老保险费是按照个人上年月平工资的8%进行交费,个人一个月大概要交几百元。

  陕西养老保险的另一种缴费方式是以灵活就业人员参加养老保险,个人承担全部费用,按照缴费档次不同一个月大概要交几百元至一两千不等。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