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发工资的通知 补发17个月工资到账时间

2021-06-24 11:30
举报

  当有关部门发布一个新的通知总引起大家关注,特别是好消息通知,现在又有一个关于补发工资的通知大家注意到了吗?关于补发工资一事已经确定了,退休人员将获得补发17个月工资,真是太好了。

  在前段时间,得知人社部新闻发言人卢爱红表示,人社部将继续推进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稳妥推进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中央调剂制度,研究适当降低社会保险费率政策,稳步提高社会保障待遇水平。

  按照国家要求,自2019年2月1日起,继续为企业退休人员(含退职、退养人员)调整基本养老金,今年调整按照5%左右的增幅进行。5%的幅度虽然不是很高,但连续十几年上调退休人员的工资,这确实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2018年底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退休人员参加此次调整,将惠及248万人。此次调整从2019年2月开始补发,7月15日发放到广大企业退休人员手中。现在已经是6月份了,距离7月份也不远了,到时候退休人士又多一些收入。

  关于补发工资的通知相信许多人已经深入了解了,以上退休人群将补发17个月工资,又有一笔钱进各位的钱包,当消息传出之后,许多人对此感到非常的羡慕。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