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柳州离休干部养老护理费调整申请条件是什么 办理材料需要哪些

2022-08-19 08:56
举报

  据了解,1.企业离休干部因病瘫痪生活长期不能自理的;2.提供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生活长期不能自理的证明;3.需要提高护理费。

  二、办理材料

  1.《企业离休干部养老护理费调整申报表》

  2.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生活长期不能自理的疾病证明

  【2022柳州居民养老保险注销办理指南】

  一、办理条件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人员因死亡、出国(境)定居、保险关系转出、已经享受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和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待遇等原因,申请注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关系的。

  二、办理材料

  1.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注销登记表

  2.居民身份证

  3.参保人员因出国(境)定居或死亡的,提供申请人或法定继承人(指定受益人)签订的承诺书

  办理时间: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022柳州延长停工留薪期办理指南】

  一、受理条件

  1.已办理工伤登记;

  2.申报单位与职工发生伤害时所在单位一致(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之间调动、企业集团内部调动除外);

  3.已获得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确认停工留薪期延长确认。

  二、办理材料

  停工留薪期报告表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