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川镇共参保缴费1093人53万元 养老保险惠民生

2022-02-20 09:41
举报

  平川镇自2009年开始实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解决了农村居民的养老问题,为60岁超过的城乡居民提供基本养老保证,提高城乡老年居民的养老幸福指数。

  为了给支付意愿和支付能力更高的居民提供多种选择,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有12个缴费等级,既能满足部分支付能力强的参保人员的需求,又能满足大多数居民的需求。同时,我们将为重度残疾人和五保户每人每年缴纳100元养老保险费,为两个农村计划生育证家庭每人每年缴纳30元。

  截至目前,全镇共有1093人缴纳53万元,努力实现一季度养老保险缴费“良好开局”.3514名60岁超过符合条件的城乡居民按时领取养老金,分配率100%。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