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养老保险如何转回老家缴费

2022-12-17 15:27
举报

  北京养老保险如何转回老家缴费,下文就随社保君来看一下。

  外埠建立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城镇居民养老保险)的:

  1、参保人员持身份证、户口本及外埠经办机构接收函等材料到原户口所在经办机构。

  2、经办机构支付岗对材料审核无误后,在信息系统中对参保人进行转出操作打印《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关系转移申请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个人账户资金转出凭证》,各一式二份,一份转财务岗,一份交参保人。

  3、财务岗向相关部门申请转出款项后,将参保人缴纳的保险费本息转入迁入地经办机构基金账户并记账。

  外埠迁入地尚未建立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城镇居民养老保险)的:

  1、参保人员持身份证、户口本及外埠经办机构接收函等材料到原户口所在经办机构。

  2、经办机构支付岗对材料审核无误后,在信息系统中对参保人进行转出操作打印《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关系转移申请表》、一式二份,一份转财务岗,一份交参保人。

  3、经办机构将参保人员个人帐户资金全部结算,返还参保人。

  以上就是社保君带来的内容。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