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天津医保个人账户资金能缴商业保险费吗?

2022-07-08 14:25
举报

  2022天津医保个人账户资金能缴商业保险费吗?

  答:可以。自2022年7月1日起,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个人账户资金可用于支付本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参加符合相关法规的城市定制型商业健康保险的个人缴费。

  具体通告如下:

  市医保基金管理中心,各定点医疗机构,各有关单位:

  为支持促进商业保险机构扩大商业健康保险产品和服务供给,满足参保人员多层次、多样化和个性化健康保证需求,构建多层次医保服务体系,现就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使用范围有关问题通告如下:

  根据《天津市关于健全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制实施方法的通告》,自2022年7月1日起,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个人账户资金可用于支付本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参加符合《市医保局市金融工作局天津银保监局关于支持促进商业健康保险发展》(津医保局发〔2021〕87号)相关法规的城市定制型商业健康保险的个人缴费。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