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卡余额怎么查询?医保卡余额查询方法

2021-07-06 15:41
举报

  医保卡余额怎么查询?医保卡查询可以到社保大厅查询,还可以拨打12333查询,另外通过支付宝和微信的城市服务也能查询。

  医保卡余额查询方法:

  1、社保中心查询

  参保人可携带自己的社保卡或有限身份证,前往当地社保中心大厅办理查询业务。

  2、12333社保查询网

  登录12333社保查询网,点击医疗保险,选择社保卡所属的省份,点击进入,选择所属的市区,点击长沙市医保账户查询,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登录成功后即可查询你的医保卡个人账户的余额了。

  3、微信、支付宝查询

  在微信/支付宝中找到【城市服务】,定位自己所属的城市,点击【社保】,进入【省直社保服务】,最后找到【医保账户查询】即可查询到医保卡余额。如果还没有在支付保/微信上绑定社保卡,那么需先绑定社保卡才能查询。

  需要注意的是,微信和支付宝上的数据有时候会延迟,可能查到的余额并不是最新的。

  4、12333社保热线查询

  拨打12333社保热线查询,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操作,提供自己的身份证号码或社保卡号码,即可查询。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