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灵活就业医保缴费截止时间到几号?2022年什么时候结束?

2022-08-03 17:29
举报

  2022年内蒙古灵活就业人员缴费期:为避免您的缴费年限中断和医保待遇无法正常享受,请您于2022年12月20日前完成缴费。

  相关阅读:

  呼和浩特市2022业务年度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长期护理保险、公务员医疗补助、灵活就业人员缴费基数确定。

  参公单位职工计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基数的项目包括:职务工资、级别工资、艰苦边远地区津贴、交通误餐补贴、工作性津贴、生活性补贴。

  事业单位职工计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基数的项目包括:岗位工资、薪级工资、基础性绩效、艰苦边远地区津贴、交通误餐补贴。

  单位类型为企业、民办非企业、个体工商户、社会团体的参保职工,以上一业务年度月平均工资扣除不纳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基数的项目,作为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基数。

  其中,不纳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基数的项目包括:独生子女费、妇女卫生费、冬季取暖补贴、物业补贴。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