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卡办理需要什么资料?社保卡照片要求几寸?

2022-07-08 16:49
举报

  1、本地户口办理个人社保只需要带个人信息情况登记表、本市的户口本、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一寸的彩色照片2张。如果是他人委托办理,则还需要携带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

  2、外地户口办理社保首先要携带身份证、户口本或其他有效证件去开具人才流动商调函,然后持有商调函到所在单位或人才中心进行档案转递手续,并且填写人才流动人员登记表,然后再携带档案以及流动人员登记表去办理人事档案调入手续。

  社保卡照片有什么要求?

  社保卡的照片也是按照相关部门指定的地方进行拍摄的,一般要求跟身份证照片一样,具体要求如下:

  1、电子照片须用白色的背景,本人穿深色上衣,不允许过于暴露。而且照片不准修图。

  2、照片的尺寸约32mm×26mm,照片大小须140KB以上,分辨率为350dpi。

  3、照片不允许佩戴任何的饰品,包括眼镜、耳环、项链及其头饰等。

  4、照片人像需要五官清晰、身体端正以及头发不能遮挡面部。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