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么查医保缴费记录查询?哪些地方可以查询医保缴费记录?

2022-07-08 16:50
举报

  1、打开手机里面的微信,登陆自己的个人账户,再点击右下角的“我”的图标,再点击“服务”的选项,

  2、进入“服务”选项之后,再点击“城市服务”。

  3、系统会自动定位你所在的城市,再找到有关于“医保综合”的选项,就可以进入查询社保的各项信息内容。

  4、然后点击“医保查询服务”就可以查看到自己医保的缴费的有关记录。

  哪些地方可以查询医保缴费记录?

  1、可以去官网进行查询

  每个城市都有各自的社保局网站,我们可以直接登录当地的社保中心官网。根据官网的提示输入自己的个人账户信息。然后就可以直接查找具体的医保缴费记录了。

  2、可以去APP进行查询

  现在很多城市都推出城市服务的APP,是为了方便居民办理城市的相关业务。所以可以直接登录所在城市的APP登录账户查询缴费记录。

  3、可以去第三方平台查询

  微信和支付宝是我们平常最常用的软件,现在社保的相关业务也是可以在这两个平台进行查询。

  4、可以直接去社保局查询

  如果不会线上查询的话,可以直接带着身份证跟社保卡去社保局柜台查询自己的医保缴费记录。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