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五险一金缴费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1-04-22 11:11
举报

  缴费时间:按月缴纳,一般是月初1~20号,具体时间根据所在单位工资发放时间而定。

  公积金缴存时间

  职工个人缴存的住房公积金,由单位每月从其工资中代扣代缴,单位在每月发放工资之日起5日内将单位缴存的和为职工代缴的住房公积金按时、足额缴至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

  “五险一金”是什么?

  根据《社会保险法》和《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规定,用人单位必须给职工缴足“五险一金”,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其中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为用人单位和职工共同缴纳,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为用人单位缴纳。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