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教师资格证补贴申请条件

2021-05-06 17:52
举报

  国家为了促进某一项事业的发展,就会推出相应的福利待遇。其中教育是国家软实力之一,近几年国家是非常重视这一块的。为此国家推出了各项补贴,不同地区职业培训补贴标准不一致,由各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等部门结合实际情况确定。

  2021教师资格证补贴申请条件如下:

  【1】必须为国家规定区域的企业在职职工,同时还缴纳失业保险费累计满12个月及以上。

  【2】在规定时间范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并且证书信息可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等全国联网查询系统上查询到的。

  总的来说,只要用户能满足上述这两个条件,即可享受到2021教师资格证补贴。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缴纳失业保险费不满12个月而在外地有缴费记录的,需要到外地开具失业保险费缴费记录并现场申报。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