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社保单子没收到怎么办?

2021-05-13 17:06
举报

  一、公司社保单子没收到怎么办

  1、如果是单位缴纳的,你就问单位人事员。

  2、如果是个人缴纳的,你就去社保局问问情况,都是从他们那里打印出来缴纳的。

  3、社保不给邮寄的,只有自己去社保局查询及打印,然后缴费。

  二、企业没有收到《社会保险专用收据》,可以补打单吗

  可以。如果参保单位或参保个人因特殊情况未收到《社会保险专用收据》,无法报销或财务入账,可采取以下方式进行补打单:参保单位经办人可凭单位证明、银行扣款单、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参保所属社保经办机构财务部门办理补打《社会保险专用收据》。或者,直接拨打邮电局的电话,拨通后提供单位编号或要求工作人员给其补打单并派发到其开户银行回单箱。

  三、社保单位当月应缴月报未到账怎么处理

  社保交了但是查询的时候显示的是未到账的原因是银行系统和社保缴费系统的接轨问题,一般银行的回盘时间是3个工作日,再加上社保系统的回盘,可能会造成信息延迟。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