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居住证积分社保加分 2021年社保基数 上海社保积分怎么算

2021-02-18 16:34
举报

  (上海人才中心人脉通道 居住证积分120分 处理积分疑难 居转户优先级 上海落户 )

  问:在本市工作及缴纳职工社会保险年限的具体分值是多少?

  答:持证人在本市工作并按照国家和本市相关规定按月缴纳职工社会保险费每满1年积3分。

  问:缴纳职工社会保险费基数的具体分值是多少?

  答:持证人在本市工作缴纳职工社会保险费基数指标最高分值120分,具体积分标准如下:

  1.持证人最近4年内累计36个月在本市缴纳职工社会保险费基数等于以及高于本市上年度职工社会平均工资80%低于1倍的,积25分。

  2.持证人最近4年内累计36个月在本市缴纳职工社会保险费基数等于以及高于本市上年度职工社会平均工资1倍低于2倍的,积50分。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