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贷款额度是根据什么来定的 跟什么有关系

2022-07-23 15:29
举报

  【1】缴存时间

  刚毕业不久的上班族与工作10年的上班族,公积金额度是不一样的,所以申请公积金贷款之前,一定要了解相关的要求。一般来说,需要借款人连续足额缴存公积金6个月以上,且公积金账户处于缴存状态,每个地区的要求有所不同,大家可以咨询一下当地的公积金管理中心。

  【2】最高额度

  如果你需要的贷款额度是30万元,那么一般情况下只要资质符合要求,是可以达到的。每个地区的最高额度限额不同,比如深圳个人和夫妻分别是50万、90万元,大家可以了解一下本地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

  【3】公积金余额

  公积金除了买房以外,还可以用于其他地方,建议大家没有特殊情况的话,不要随便提取,因为贷款额度与余额也有关系。比如广州就有要求,积金贷款额度=账户余额×8+月缴存额×到退休年龄月数,余额越多,贷款额度越高。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