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积金封存注修改信息需要什么材料?

2022-08-02 16:29
举报

  上海公积金封存注修改信息需要什么材料?

  适用范围:

  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性别”和“出生年月”信息有误且账户在“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住房公积金集中封存专户”的。

  申请材料:

  1.本人原单位出具并加盖单位公章的确认账户为本人的相关证明,包括个人住房公积金账号、正确的姓名和证件类型及证件号码等事项;

  2.本人身份材料原件(申请人为中国大陆公民,应提供身份证原件;申请人非中国大陆公民,应提供护照或居住证或通行证等其他有效身份材料代替);

  3.委托办理的,受托人应当是委托人的配偶或直系血亲。受托人需提供身份材料原件(受托人为中国大陆公民,应提供身份证原件;受托人非中国大陆公民,应提供护照或居住证或通行证等其他有效身份材料代替)和户口簿或结婚证、机关出具的户籍证明等可以证明委托人和受托人关系材料的原件。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