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积金封存注转移到新单位需要什么材料?

2022-08-02 16:36
举报

  上海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转移(从“封存专户”转移到录用单位)

  申请材料:

  1.录用单位到其住房公积金账户所在地的建行住房公积金业务网点办理,需出具一式二联的《上海市住房公积金转移告知书》(第一联加盖录用单位公章或住房公积金业务专用章);

  2.个人到管理部,需提供下列材料:

  (1)填妥的《集中封存户公积金(补充住房公积金)转移受理单》;

  (2)申请人身份证件原件。委托办理的,受托人应当是委托人的配偶或直系血亲。受托人还需提供身份证件原件、委托人和受托人之间关系证明的原件;

  (3)与新单位建立劳动关系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4)个人住房公积金账号;

  (5)转入单位(新单位)住房公积金账号。

  办理流程:

  线下:录用单位办理前往建设银行住房公积金业务网点;个人办理前往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网点。

  办理时限:

  手续齐全情况下,不超过3个工作日。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