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单位转移指南2022

2022-08-02 16:32
举报

  上海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转移(从原单位转移到新单位)

  一、适用范围:

  个人与原单位终止劳动关系后即被新单位录用的,原单位应当自劳动关系终止之日起30日内,将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转移到新单位。

  二、申请材料:

  1.个别转移和整体转移需提供原单位出具一式二联的《上海市住房公积金转移告知书》(第一联加盖原单位公章或住房公积金业务专用章);

  2.部分转移需提供原单位出具一式二联的《上海市住房公积金转移告知书》以及包含个人姓名、住房公积金账号和身份证件号码等信息的转移清册(《转移告知书》第一联和转移清册均需加盖转出单位公章或住房公积金业务专用章)。

  三、服务方式:

  线下:

  建设银行住房公积金业务网点。

  线上:

  上海住房公积金网、“上海公积金”手机客户端、“一网通办”PC端。

  四、办理时限:

  手续齐全情况下,不超过3个工作日。

  五、注意事项:

  “上海公积金”手机客户端适用于30人及以下无补充住房公积金账户的单位,可使用电子营业执照登录。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