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山公积金贷款条件是什么?贷款额度是多少?

2022-08-05 09:09
举报

  由于公积金利率的优势,公积金贷款受到购房者的青睐。2022年中山公积金贷款条件是什么?贷款额度是多少?下面社保君整理

  办理公积金贷款所需条件:

  (1)借款人信用良好,家庭收入稳定,有偿还贷款本息能力。

  (2)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半年或以上。

  (3)当前个人账户状态为正常。

  (4)停缴公积金超过两个月的,须按管理中心要求核定的标准连续正常缴存半年或以上。

  公积金贷款额度:

  (1)每一住房公积金缴存人每次住房贷款最高额度现定为30万元,两名共同申请人共购买单套住房最高可申请50万元。

  (2)使用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购买住房的,仅限于购买套型建筑面积144平方米或套内面积120平方米(含)以下的普通自住房。

  (3)别墅、联排别墅、单家独户式住宅不接受公积金住房贷款申请;现房(已取得房地产权证的房产)楼龄超过30年的不接受公积金住房贷款申请,如果是混合结构的楼龄超过20年的不接受公积金住房贷款申请。

  (4)月还本息额度不超过申请人收入的50%。

  (5)最高贷款度、首付比例及贷款年限由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制定,并随我国法规调整而调整。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