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公积金贷款什么条件?提供的材料查看

2022-08-05 17:32
举报

  惠州公积金贷款什么条件?提供的材料查看

  【1】贷款人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并且是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申请贷款时公积金连续按月足够缴存满6个月及以上,并且是在缴状态;

  【3】贷款人有良好的还款能力,月供不超过家庭收入的50%;

  【4】申请人及配偶信用状况良好,征信没有严重的逾期情况,无尚未还清的住房公积金贷款;

  【5】同意并且提供认可的方式进行抵押、质押和其他形式的担保。

  惠州公积金贷款需要提供的材料:

  《惠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表》;《征信系统查询授权书》;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离婚证或人民法院判决书、丧偶材料;申请人供款帐户;房款首期付款《广东增值税普通发票》;《商品房买卖合同》;商品房权属登记证明书;卖方的《房地产权证》;证明还款能力资料等等。

  需要注意的是,公积金贷款分为好几种情况,有纯公积金贷款,有商贷与公积金贷款组合的贷款,还有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若是要把自己名下商业贷款转成公积金贷款,在满足公积金贷款的基础上,还需要满足另外的条件。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