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提取申请后多久到账?公积金提取条件

2022-08-02 10:08
举报

  公积金除了可以申请贷款买房外,还可以提取出来来作其他用途使用,当然公积金提取申请后并不是立马到账的,它需要过段时间才会到账,那么公积金提取申请后多久到账呢?

  我们提取公积金时,一般的情况下3个工作日内就可以打到我们的银行账户上。当然,现在很多地方直接可以通过手机就能操作完成,在通过网络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时,一般2个小时内就可以把公积金给提取出来的。

  公积金提取条件:

  1、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

  2、离休、退休的;

  3、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4、出境定居的;

  5、偿还购房贷款本息的;

  6、房租超出家庭工资收入的一定比例的。

  7、支付重大疾病医疗费。

  8、低保困难家庭提取使用。

  对于用户来说,只要符合公积金提取条件,就可以申请公积金提取,但如果用户近期有公积金贷款的计划,就不宜申请公积金提取,因为公积金账户余额会影响到公积金贷款额度。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