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如何提取公积金里的钱呢

2022-08-05 15:00
举报

  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是提高缴存职工住房消费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缴存职工的基本权益。为推入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支持缴存职工异地购房需求,保护缴存职工权益,支持缴存职工异地购房需求。

  买房后提取公积金应向银行提出书面借款申请并提交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房屋所有权证和契税完税证明等有关资料,当然了这些资料提交以后还需要经过公积金中心审批通过以后才可以支取相关的资金。

  一、买房如何提取公积金里的钱

  (一)买房后提取公积金应该向银行提出书面借款申请并提交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房屋所有权证和契税完税证明等有关资料,当然了这些资料提交以后还需要经过公积金中心审批通过以后才可以支取相关的资金。

  (二)除了买房以外,客户在以下情景当中也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

  1、改造自有房屋。

  2、装修自有房屋。

  3、离退休。

  4、更换了工作地。

  5、偿还住房贷款。

  6、失业失去了收入来源。

  7、出国定居。

  8、丧失劳动力。

  9、遭遇重大疾病。

  10、职工在职期间去世,由继承人或遗赠人领取。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