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天津租房公积金提取额度是多少?

2022-08-08 16:16
举报

  天津租房提取公积金额度:

  1.租赁保证性租赁住房的,职工本人及配偶每月合计提取最高限额由2400元调整为3000元。

  2.租赁公共租赁住房的,保持不变,提取金额以公共租赁住房管理部门提供的数据为准。

  3.租赁其他住房的,职工本人及配偶每月合计提取最高限额由1200元调整为1500元;提供房屋租赁登记备案信息的,按照登记备案租金提取,职工本人及配偶每月合计提取最高限额由2400元调整为3000元。

  《通告》的目标是什么:

  主要目的是通过提高提取限额,支持本市职工通过租房解决住房问题,尤其是对新市民和青年人等群体提供支持,减轻租金支付压力,提升职工在住房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

  天津哪些人可以提高租房公积金提取额度?

  新规适用于在本市区域内缴存职工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

  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

  是指符合我市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条件的职工,按相关法规提取住房公积金,包括租赁保证性租赁住房、租赁公共租赁住房或租赁其他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

  注意:《通告》仅对租房最高提取限额进行了调整,其他提取条件、提取方式等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保持不变。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