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销户提取后多久可以到账?公积金销户提取到账时间

2022-08-09 11:16
举报

  有些朋友因为某些原因选择了离职,在这种情况下,可以将自己的公积金账户销户,然后提取里面的余额,那么公积金销户提取后多久可以到账呢?

  对于一般的公积金销户之后,通常会在三个月里面就会到帐。因为各个地方的规则也都是不同的,所以具体还得看当地的住房公司积金管理中心。

  以深圳为例,如果你是非深户籍职工,已经或即将离开深圳(已离职)到其他城市就业、缴存公积金,可申请办理非深户离深销户提取业务,提取全部账户余额,不同情况到账时间不同:

  三个工作日内到账:

  职工在公积金结算日前深圳社保已结算的,可在在线办理入口先行发起公积金提取结算申请。结算成功后三个工作日到账。

  一个月内到账:

  自受理公积金销户申请后深圳社保结算(已成功转出等)的,中心将在每月22日至月末对22日前社保已结算的进行公积金结算,即把职工公积金本息余额转入职工联名卡的储蓄账户;

  三个月内到账:

  职工办理该提取业务之月起开始计算时间,此后停止缴纳深圳社保达三个月(包括申请月当月)的,我中心将把职工公积金本息余额转入职工联名卡的储蓄账户,职工可以在带有银联标识的柜员机上取款。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