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偿还商贷提取公积金指南(材料+地址+流程)

2022-11-18 13:47
举报

  1:业务明细、申请时间限制、提取额度、提取对象及条件。

  2:提取所需材料,时间,地址、注意事项。

  一、事项名称

  住房公积金偿还商业住房贷款提取

  二、申请时限

  对于同时偿还两套及以上商业银行住房按揭贷款或其他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住房贷款的,提取人每年(同一公历年度)只能提取一套住房的偿还贷款额,且只能提取一次。

  三、提取额度

  个人公积金账户内应保留不低于三个月缴存额,主借款人及其配偶每一自然年度可办理一次提取,直至贷款结清为止。主借款人及其配偶每年提取额合计不超过最近一年还款本息和。

  提前部分还款的,只要当年没有提取过,本年度内可以提取一次,夫妻双方提取额合计不得超过提前还款额与最近一年应还贷本息和之和。提前全部还清的,只要当年没有提取过,在还清贷款的次月月底之前可以提取一次,夫妻双方提取额合计不得超过提前还款额与最近一年应还贷本息和之和。

  四、提取对象及条件

  偿还购买自住住房商业银行住房按揭贷款本息及其他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住房贷款的,主借款人及其配偶可以申请提取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金额。

  主借款人:是指借款合同中借款人栏填写的第一顺序人。借款合同中借款人为两人或两人以上的,仅限主借款人及其配偶可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

  五、办理材料

  1、提取人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2、借款合同原件;

  3、银行签章的当月或上月还款记录。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
诚聘英才